close

有朋友求救使用卸妝油後皮膚出現紅腫、熱痛、粉刺、痕癢、脫皮等問題....結果數百元一支卸妝油用了數次被掉到垃圾筒,還要吃一個月葯及整天帶著口罩外出。

明明是大牌子的護理品,為何明星雜誌大力推介的產品會有問題?
其實產品並沒有問題,明星模特兒們真的很方便把濃妝洗掉,最大問題是....你有化濃妝嗎?要知道明星模特兒的妝容是厚厚的,而你日常只會化一個淡妝、baby cream及遮瑕防曬,卻使用清潔力強的卸妝油潔面,過度清潔令皮膚的角質層被破壞,皮膚被傷害沒有了保護層又怎會不敏感出現問題?皮膚需要清潔,但清潔日常的油脂污垢,一塊簡單天然的潔面皂已足夠~

 

皮膚出現敏感的處理方法:
- 立即停止使用有關產品
- 不要胡亂塗抹清潔及護膚品
- 使用清水或純天然的護理品清潔,讓皮膚有透氣空間,不要加重皮膚負擔
- 停止化妝
- 不要用手騒抓痕癢部位或撕掉面上皮屑
- 尋求醫生診治

 

以天然手工皂潔面的好處:
- 有足夠潔淨力
- 成分溫和,酸鹼度適中,不含化學物
- 含有天然甘油成分,有保持水油平衡及防止水份流失作用
- 不會造成過度清潔,也不會阻礙皮膚透氣,對問題皮膚有改善作用
- 清潔後皮膚有光澤,不會暗啞無光

 

arrow
arrow

    greenshand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